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1028直播糖cut合集

大补大补!!

爱客homie粉主页: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vcHPDf 


密码: 7se8






——————




文字节选:




1、爱总的角度 


“我这不是那个,爱总的角度嘛,挺好的。”




老糖回顾


2017/07/09 白客生日直播 


“哎,我给大家学一下小爱的自拍角度。” 


2017/08/01 万合真有趣 


“角度的问题嘛,(白客自拍)一般都是这样(学)”




2、homie粉 


“你跟爱总的粉丝,CP粉要在下面呐喊了。” 


“homie粉,还CP粉……(笑)homie~”




老糖回顾


2015/11/11 爱总生日 


“爱总又十八岁了!生日快乐homie! ”


 “不不不,这次19,19!” 





3、《缘起》 


“诶,我今天,今天听了爱总一首歌儿。” 


“【又】在这儿安利了吗?”


 “挺好听的,我找一找啊。(放歌)《缘起》,哎,你们听听,我今天偶然听见的,爱总那个《调香师》的主题曲吧,挺好听的诶……哎呀,苏~” 




 附:《缘起》——by爱总




4、问我的homie


“《归处》是什么歌啊?也是爱总的?哎,我找找……没有啊,不是小爱唱的啊,小爱在哪儿唱的啊?哎呦,我等会儿问他吧,问你们感觉没用……” 


“哎呦,homie、homie~” 


“homie,问我的homie~”




附:《归处》——by爱总




5、白老师唱《无侠》




6、瘦了 


“怎么这个一直播现在还带修脸型的呢?” 


“你脸本来就瘦。” 


“噢我瘦了是吧。”




老糖回顾


2017/03/29 南瓜视业采访 


“毕业这么多年,白客有变化吗?” 


“有,瘦了”。




7、打电话给爱总 


“那个,说打电话给爱总的,因为就是……” 


“他已经把那个关掉了。” 


“对,我把能关的都关了,我勤俭持家的,我这么抠。” 




老糖回顾


2016/07/09 白客生日直播 


“爱总土豪肯定接。” 


“谁说爱总土豪?” 


“评论。” 


“肯定不接。法国现在几点?早上十点?那不是小爱起的点儿啊,小爱都下午起。” 


“这你都知道?” 


“那我当然知道了!”




8、《犹欢》 


“你看我肩膀上这个头现在,花的都是她的钱,而且没人给她报,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我给她报是吧?噢好的好的,没听见……诶,爱总打钱?那你找爱总吧~爱总打钱(笑)……来,《犹欢》啊。”




  附:《犹欢》——by江寒







评论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