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狄白】吸血鬼是什么鬼(AU,半原著,第一发)

题目是什么鬼23333

吸血鬼AU

设定狄狄专一的吸血鬼,大概这样,嗯

—————————————————————————————————

(一)

狄家曾经是个吸血鬼世家,可惜也是曾经了。

狄家吸血鬼是典型的智慧型高富帅,本应是人生赢家,遭人妒忌被卷入阴谋中,狄仁杰的父亲拼全力把他救出去,保住了一条命。

现在,狄仁杰是狄家最后一只又帅又没钱的吸血鬼了。

没错,他是吸血鬼,他要找到伴侣,重新振兴家族。

天下之大,他的伴侣在哪呢?

在这之前,他必须保证他不会被饿死。好在狄仁杰智商超群,平日里爱好推理,又有平常人没有的敏锐嗅觉,很容易侦破了一些看似复杂案子,渐渐有了些名气,成为传说中来无影去无踪的侦探男神。

唉,明明靠脸能吃饭,非要用才华。

(二)

白家犬子白元芳热血青年一枚,平日也素爱推理,梦想是成为名侦探,希望在继承父业之前好歹破两个案子长长威风。

时时关注奇案的他理所当然地发现了传说中的名侦探。看了简单的案情解释白少爷表示当名侦探真难啊!

于是白少爷的梦想变为了成为名侦探的男人【雾】和名侦探合作。

还好我还有美貌,嗯。

少年怀揣着梦想出发了。

(三)

真是无影无踪呢。

找了几天无果的白元芳在一家酒馆喝着闷酒。

对了!

白元芳居然灵光一现。

据说只要破不出来的案子,在现场放一碗鲜血,不出一日名侦探定会到场。

虽然是很奇怪的癖好,但怪人多事嘛,值得一试。

“啊——出人命啦!!”

嗯?来得正好!白元芳对着抱头鼠窜的小二就是一拳,小二歪着的鼻梁留下了鲜血,白元芳赶紧拿过一旁的空碗接着,一边安慰他。

“别急别急,案子肯定能破的。”

可怜的小二不能动弹,只能一个劲翻白眼。少侠你怎么如此霸道案子还没破我就失血而亡了啊啊啊!

这时一个低沉有力的声音响起。

“凶手,就是你!!”

(四)

白元芳傻愣愣地看着角落的身影,对方伸着个貌似烟斗的东西,指着自己的方向。

“咦咦咦?!不是我啊,你指谁?”

“你往前站点,往前点指。”

……

“啊呀你们别吵,都打断我思路了!”角落里的人往前走了两步,白元芳终于看清对方的脸。

这就是传说中的名侦探?

还真是高富帅,和我有得一拼。

狄仁杰blabla推理一番,有理有据,被打出一碗鼻血的小二表示今天早上出门没看黄历,今天应该不宜出门不宜杀人的,于是心有不甘垂死挣扎成功弄断了狄仁杰的命根……啊不,烟斗。

因为狄仁杰在找到伴侣前是靠这个神奇的烟斗活下来的。

白元芳表示果然自己的眼光没错狄仁杰推理起来赏心悦目,在给自己的梦想点个赞之后,屁颠屁颠地去追狄·谁理解我的痛·仁杰了。

TBC

啊啊啊这是个奇异的脑洞,本来只想短打但停不下来了……

有人看么有人看我就继续写23333

反正lo主是快期末了还作死地来刷存在感的 _(:з」∠)_

还是要安利下ww狄白大法好!

评论(4)
热度(60)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