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狄白】吸血鬼是什么鬼❨二❩(AU,半原著)

还是接着写了各位不要嫌弃2333

我是正直的狄白方朗雷洁党(ง •̀_•́)ง

第一发戳这里 吸血鬼是什么鬼❨一❩

(可能有OOC吧……)

——————————————————————————————

(五)

狄仁杰表示很心塞,生理和心理都是。

平日把鲜血灌入烟斗,饿了吸两口就可以,这个烟斗是父亲留下保命的,如今伴侣没找到,烟斗又没了,真的是要死要死要死了……

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搭上肩膀。

“兄台刚才的推理真是精彩绝伦,小生佩服。”

戳烟斗。

“正巧我离家创业,想办一个侦探事务所,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

提到侦探,狄仁杰气不打一处来,抬臂打掉肩上的手。

“推理有什么好玩,我的烟斗都断了,哼!”

说罢直直往前走。

眼看梦想就要破裂,白元芳急中生智,脱口而出。

“只要你答应和我组合,我包吃包住包杂活没有怨言。”

狄仁杰停住了脚步,回头打量了白元芳一下。

奇怪,有种莫名的冲动要答应。

“好吧,既然你这么热情,我就勉为其难吧。”

此时白元芳有些后悔为啥嘴快说了包杂活,不过很快被实现梦想的喜悦所淹没。



(六)

“看报啦看报啦!传说中的名侦探入赘白家!狄白侦探事务所开业优惠,办案满一送一啦!”

“给我一份。不用找了,带我去这个事务所。”

“哦哦……好的大人,这边。”

狄白侦探事务所。

“嘿,狄仁杰什么叫入赘啊?”

“就是你们白家人嫁给我。”

“啊?我妹难道看上你了?我得考虑考虑。”

“有什么可考虑的,嫁给我这么个英俊潇洒的帅哥还不满意么……等等,你还有妹妹?”

“是啊,亲妹妹,叫白洁。哎狄仁杰,我说你和我妹还真搭,哈哈!”白元芳满脸奸笑。

“哈你妹!我可不是那么随便的人。”狄仁杰一脸正气。

他们伟大的吸血鬼一族一生只能有一个伴侣,一旦结合就不会再看上别人。所以伴侣一定要是互相真心喜欢的。

两情相悦何其难啊,唉。

“啊呀,狄仁杰你别难过,我妹要是看不上你,还有我呢。”

为何这话听上去有些谜之感动呢。



(七)

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违和地闯入。

“感情如此之好,真是羡煞旁人啊。”

扑面而来的装逼之气,来人一手捋着垂在脸侧的发须,一手背在身后,长筒卷尖金丝边布靴慢慢踏进门框,一袭紫白长袍,身材高大,面宽眉浓,眼神锐利,透露着丝丝狡诈。

危险!危险!

狄仁杰警觉地眯起眼,是毫不掩饰同类的气息!

他也是吸血鬼!

他这是在挑衅!

来人似是感受到了狄仁杰警备的目光,轻轻地一笑,转身向白元芳作了一揖。

“白公子,在下方起鹤,仰慕尊名已久,可否赏脸到府上一叙?”

白元芳没想到是冲着他来,本能转头看向狄仁杰。

狄仁杰面上愈加阴沉,伸手拉住白元芳的衣袖。

“承蒙好意,今日白公子有要事在身,不便外出,请回吧。”



(八)

方起鹤第一次见到白元芳,也就是在跨入侦探事务所的那一刻,他就知道白元芳是个百年难遇的伴侣。

心思单纯,武功高强,最重要的是,气味甜美。

不过,还有大量与自己相冲的正义气息。

终究,还不是他啊。

他的小卧龙,究竟卧到何方去了。

不过,那个看起来貌似是狄家最后的吸血鬼的幸运鬼一脸如临大敌的模样当真有趣。

方起鹤在他们之间扫了两眼,微微惊异。

咦,他们居然还没结合,有趣有趣,太有趣了。

竟然没发现身边人就是踏破铁鞋要寻找的人么?

反正闲来无事,就和他们玩玩吧。

TBC

啊哈哈 自己都不知道后面会如何发展

不会坑【大概】

欢迎各位亲吐槽_(:з」∠)_

评论(4)
热度(50)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