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狄白】吸血鬼是什么鬼❨三❩(AU,半原著向)

于是不知廉耻地挤出一些

感觉快脱离原著了,OOC有

第二发戳这 吸血鬼是什么鬼❨二❩
———————————————————————————

(九)

狄仁杰不是没发现白元芳身上的气息,虽然撩人,但只是若隐若现飘忽不定,而且,他觉得自己的伴侣应该不会是男人……吧。

虽然白元芳傻傻挺可爱,相处起来到也舒服,不过还没考虑过伴侣这个问题。

然而眼前这个男人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已经结合的吸血鬼比未结合的各方面要高出一个档次,他已经感受到了对方的恶意。

有伴侣了不起啊?!

这眼神挑衅地太明显了吧?!

花式秀恩爱是吧?!

笑得一脸奸诈是要干嘛?!

还看着白元芳,你不是已经结合了么,不怕你家那位打死你?!

方起鹤从容接下了狄仁杰的一记记眼刀,捋着发须开口道。

“哦?我只是觉得白公子风流倜傥英俊不凡,想略微深交,既然狄公子反对,那在下只好择日再访。”

方起鹤满意地看着白元芳看向狄仁杰的略微不满的表情,踱步离开。

哈,好戏才开始呢,狄仁杰,我们方家可不是吃素的,来日方长吧。

…………

“狄仁杰,你说,我比他帅吧?”

“那当然,那当然!”

虽然都没我帅。




(十)

啊,不能这么被压制啊,必须赶快找个伴侣了。

“狄仁杰狄仁杰,今天我妹要来,我先躲躲啊!”

“等下!你妹不是活泼可爱温柔可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马见马滑胎么?怎么要匿了?”

“啊哈哈,那是当然,给你俩制造机会啊~不说了我先闪!”

………

瞎子都能看出来在撒谎啊!

有必要害怕成这样么……

后来的事实证明,有必要,白元芳在这方面出奇明智。

狄仁杰正郁闷呢,一个白衣身影呼啦一下闯进来。

“诶白元芳你不是……”

“我哥去哪了是不是这狄白侦探事务所你就是狄仁杰吧快把我哥交出来别想金屋藏娇!!!”

什么玩意就不能一句一句说么!

“啊?你就是他妹?”

“是,姓白名洁,白洁就是我,我就是白洁!”

“骗谁啊!当我三岁小孩啊?!三岁小孩都看出来你是个男的啊!!”



(十一)

“雷公子雷公子,我哥他今天不在~”

正当狄仁杰风中凌乱的时候,一名粉白的少女蹦蹦跳跳地进来。

原来这才是本尊啊!

“啊,我家元芳不在,我还怎么办案?”

狄仁杰一脸无语地看着自己身旁模仿自己语气说话的白衣公子。

有病得治啊!

再一转头,发现白元芳的妹妹一脸陶醉,两颊还泛着红晕。

你们一起上医馆去吧出门右拐不送!

难怪白元芳要遁走呢。

这时狄仁杰闻到了一股浓郁的香味,让他差点没暴露本性。

居然是白洁!

人们在表露爱意时散发的味道浓厚,而吸血鬼对命中注定伴侣的味道最为敏感。

怎么会,这味道应该是属于他的伴侣啊。

难道白洁……

他再转头看向精分公子,刚刚只顾吐槽了没发现他也是没结合的吸血鬼。

“你好你好,我是多重人格侦探雷轰。”

怎么这年头吸血鬼都去当侦探了……

“怎么系雷轰啦,明明系吴亦凡,里这个人就是太谦虚啦~”

………

白洁怎么会看上这人?

白家人脑回路都这么奇特么?



(十二)

“你就是我哥老是提到的传说中的名侦探狄仁杰?”

“谬赞谬赞。令兄今日有事外出,不知姑娘有何事呢?”

“啊,是这样,我父母要我把我哥抓回去,要他相亲。”

“相亲?!”

狄仁杰先是惊异,而后想想,白元芳二十多岁小伙子,也该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

不知为何心里一阵焦躁。

来得太突然,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

肯定是因为自己还没找到伴侣白元芳居然先于他相亲去了,一定是这样。

“这位精分公子也穿着白衣,于是误将他当成我哥,不打不相识,他真的好有趣,也愿意帮我的忙。”

粉白少女眼里闪闪亮亮。

狄仁杰奇怪自己居然不会“吃醋”。

“做好事不留名,以后叫我雷轰就行了!”

“谢谢这位姑娘,让我有这个机会,啊哈哈。”

“人家姑凉也很可爱,你就不要不好意西

啦!”

………

真是天生绝配啊。

你们这是在暗示我找不到伴侣么。

呵呵呵呵。

TBC




啊呀过节嘛给点糖【明明是雷洁的糖】

然后后面大概会有虐(?) _(:з」∠)_

不知道这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怎么虐起来……【手动再见】

明明还没想好后面的走向就这么不负责任地开坑

还有人看么23333

评论(9)
热度(55)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