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大半夜看到这个还有衍生的一些梗好兴奋!于是写了些小段子23333

【爱客】

“妈妈妈妈我要吃这个甜甜圈!”

“好好好给你买,我们约定好了啊,给你买你要叫我爸爸哦。”白客压低了帽檐,捏捏怀里小女孩的鼻尖,笑得贼贼的。

突然小女孩被抱走落入另一个怀抱,有着桃花眼的男人微笑地看着他。

白客咽了口口水。

“哈,浩哥……”

男人凑到白客细碎头发压着的耳边,轻轻开口。

“你试试。”



【狄白】

“妈妈妈妈我要吃这个甜甜圈!”

“哦?这个看起来挺好吃的,给我拿两个!狄仁杰,你要么?”

“少吃些甜的,对牙齿不好。”

“没事没事,不就贵了点嘛,我还是买的起的!老板,再拿一个~”

“……”

喜滋滋吃着甜甜圈的白元芳想到了什么,对同样喜滋滋吃着甜甜圈的小女孩说道:“我都给你买吃的了,以后叫要我爸比哦。”

小女孩看了眼微笑的狄仁杰。

“好的妈咪~”

白元芳被气哭了,狄仁杰把他的甜甜圈给了白元芳挽救了危机。



【方朗】

“妈妈妈妈我要吃这个甜甜圈!”

“小玉真有眼光~方方,我也想吃~”

高个的男人缓缓捋着垂在脸侧的发须,看着打颤的销售员。

“听到没有。”

……

“哎呀方方你刚才好凶啦~不过我喜欢~”

小虎牙微笑着,“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称呼~小玉,在外面也要喊我爸爸哦~”

高个男人只是看着他们没有说话,眼神却如甜甜圈般柔软。



【雷洁】

“妈妈妈妈我要吃这个甜甜圈!”

“妈妈妈妈我也要吃!”

“里怎么能和小孩纸抢嘞?丢不丢人啦?”

“以后这种事要找爸爸啊,你有这么多爸爸,给你买甜甜圈都吃不完。”

“你也要给你妈妈买哦,她也很喜欢吃甜甜圈哦~”

白洁看着自己家姑娘一脸崇拜地看着雷轰,偷笑一声,抱起小姑娘:“这次妈妈给你买,回去你叫我一天爸爸,怎么样?”

“啊?妈妈你这样对爸爸,爸爸会伤心的~”

“你闭嘴啦!”

评论(16)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