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狄白古风歌曲十题

古风歌曲十题

歌词是节选,有很多河图的推荐大家听~

觉得很适合狄白狄=v=

先存着有时间码码字ww

1、《风起天阑》河图

依稀是旧时节 城门上下弦月

白色身影 夜色如水清冽

借我一刻光阴 把你看得真切

身后花开成雪 月光里不凋谢

2、《白衣》河图

一步踏尽一树白

一桥轻雨一伞开

一梦黄粱一壶酒

一身白衣一生裁

3、《伶仃谣》河图

浅浅池塘 锦鲤成双 风缠绵着刮 听一夜落花

生死茫茫 雪衣如华 伶仃的白发 梳弄着牵挂

4、《洛书千年恋》 鬼月

原来渐渐的 你已经走远

手心的温度 早已渐渐冷却

这一生拼命追 敌不过命运安排

只有偎依回忆到永远

5、《长歌送魂》河图

只是为我 铭心刻骨 照年华

人间曾一顾摧城 再顾摧万甲

不见日月凌空 青丝尽白发

河山摇落阴阳两错 咫尺已天涯

6、《好梦如旧》林斜阳&HITA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

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

有些话道破一半忽又沉默

听寒寺钟声请野佛

7、《洛阳旧事》 颜殁&桑子

独对残酒零落扣剑挑灯夜夜轻唱

纵横半生而今只剩三支两支断章

琴音萧瑟谁人又能记起那些过往

江湖旧事剑光刀光血光夹杂酒光

8、《春风一顾》河图

案上残红雨打风吹落

一坛愿酒又十年蹉跎

日月如梭

人海里任漂泊

小舟看烟波

9、《千秋莫负》河图

走过市井遗泉  捕风里只语片言

荒冢中无名白骨  是谁家青春笑颜

岁月依旧一双洞悉的眼看炊烟远了硝烟

任凭世人发愿千万 不置一言

10、《不见长安》河图

我渐渐开始每晚梦到 故事里的长安

长安城有人歌诗三百 歌尽了悲欢

抵达的时候阳光正好 听风吹得暖软

可我为什么忽然失措 在长安


古风歌真是棒棒哒!

占个tag ww

感慨一下,高考完的孩子一定要填好志愿

现在流的泪就是当时报志愿脑袋进的水 (T_T)

评论(2)
热度(25)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