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翻到高中时在学校展出的剪贴画作品……


好感慨啊已经萌福华快7年了,福华陪伴我度过的是最美好的青春啊(T∀T)


从原著到电影再到BBC,看过N多萌文虐文,不变的是对他们的爱。越发觉得灵魂伴侣令人羡慕和尊敬。


也许有的人觉得华生就是作者为叙述故事方便,突出福尔摩斯而构设的人物,可能想想也有一定道理,不过的确是在华生的陪伴下福尔摩斯后来更展现了他人性的一面,华生是他的挚友,他们对于彼此都是特别的存在,这种感情就已经很珍贵了。


亲爱的华生,这真是多变的时代里固定不变的时刻。会刮东风的。这种风在英国还从来没有刮过。这股风会很冷,很厉害,华生。这阵风刮来,我们好多人可能就会凋谢。但这依然是上帝的风。风暴过去后,更加纯洁、更加美好、更加强大的国土将屹立在阳光之下。

                       ——福尔摩斯


福尔摩斯,我心中永远的爱。


也很感谢道尔爵士,创造了这么个虚幻却真实的角色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