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借了你心爱的自行车

而我却撞坏了轮胎撞歪了车头

我以为你会杀了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拖你去吃烧烤

你说烧烤不干净别多吃

结果我真的吃坏肚子

我以为你会说  

看看我告诉过你啦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在你新买的笔记本上睡着了

还流了口水

我小心地看着你的脸色

我以为你会厌恶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半夜把你叫起来看球赛

兴奋地大喊大叫

你略带疲倦地陪着我

我却不知道你第二天还有早班

我以为你会厌倦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过生日时你给我唱歌

但我玩的太嗨把蛋糕糊在你脸上

还笑得没心没肺

我以为你会胖揍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说我要搬出去住

你问我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我红着脸承认了

你给我做了一桌子的饭菜

我以为你会挽留下我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次 

我失恋失魂落魄地来找你

你面无表情地听我哭诉

我扒在你胸口抽泣

我以为你会嫌我软弱

可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许多的事你全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为我付出了很多


离开你我才发现

我根本离不开你

有许多许多的事  

我要回报你 

当你说你爱我的时候









可是你没有 





—————————————————————————

啊呀呀看了英文诗有感而发

我真是没救了Orz

我是爱他们的,嗯

评论(2)
热度(32)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