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脾气很温柔啦,欢迎勾搭ww

我要炸了妈妈咪呀啊啊啊我萌了六七年的福华啊(*/ω\*)
这个点刚刷完我已经睡不着了好想把以前看过的经典好文都再刷一遍啊嘤嘤嘤(ಥvಥ)

【可能有剧透不过我觉得神夏不怕小打小闹的剧透2333】

圣诞特辑不能更棒,有很多原著和前三季的细节呢,然而最喜欢侦探和医生的对手戏,医生毫不隐瞒对侦探的关心,侦探内心感受到了,但还是会傲傲娇【大雾】,很温馨很暖心,真的非常感动~

然而智商有限剧情大概看懂了,莫娘是卷福的心魔啊,然而最后在瀑布那里心疼他们两个,医生出现后更心疼莫娘23333【你们去私奔好了哈哈哈果然是莫娘风格哈哈哈】

侦探和医生会一直一直在贝克街那个地方惬意地抽烟交心,携手办案,在我们心中鲜活地存在着。

不管是“医生”“华生”“我亲爱的华生”“我亲爱的朋友”还是“John”……你永远是我亲密的友人,最忠实的陪伴。

还有,心疼我场花,发型沧桑了不少,还有男神麦哥2333胖也很可爱啊~最重要的是!麦雷同框了同框了同框了还超过了3秒呜呜呜糖还不够齁明天我也要去吃布丁(ಥvಥ)

一本满足了接下来洗干净脖子等着被期末虐了,不过不怕因为有着追完神夏的勇气就一定能活下来(๑•̀ㅂ•́)و✧

【啊,有点困了】

麦雷大法好,福华一生推!!

评论(2)
热度(23)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