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狄白】吸血鬼是什么鬼 后记

占tag抱歉,说点有的没的

后记:

谢谢亲们能看到这里!【鞠躬】

终于完结了我第一篇长文,开始只是随意的一个脑洞,写着写着就变长了,总的算下来有一万六千字了大概……

_(눈_눈」∠)_

中间个人原因停了好久,但我还是想把这个故事写完。可能结尾有着仓促,但也是我希望的结局,俩人能得到祝福,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盆友,我文笔不怎么样,但我想用文字去表达一些让我感动的情感。

还有好几个脑洞的坑要填,但我填坑的时候是快乐的。圈地自萌,也希望菇凉们不要大意地吐槽吧,希望能看到你们的建议●v●

狄白爱客大法好,我用心去爱。

另:微博同名,欢迎勾搭(๑´ㅂ`๑)

评论(5)
热度(8)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