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七日永恒

*意识流,慎入
*爱客本身就是爱情,他们诞生的七日,之后便成了永恒
*脑残短,一发完结

以下正文:

First DAY

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在哪。
一个声音说:“要有光。”
我的意识中出现了一个面容,我试图去抓住它。
但它穿过了我,在我意识的源头送进了光,灼热的光。
光照亮了我的内心,它纯洁得让人感动,只是在那儿,就不在乎周围其他是什么,应该做什么,我是谁。

“你好,我是刘浩。”
“嗯,你好,我叫罗宏明。”



Second Day

我渐渐感受到了空气的碰撞流动,它有时是冰冷的,有时是温暖的,有时是灼热的。
空气让我更加鲜活,自由地流动在空中。
水珠渐渐积攒,意识告诉我要将他们分开,轻快的情绪向上,失落的沉在下面。
我觉得我找到自己了,我就是空气,让人们能看见相互间笑容的空气。
但意识又告诉我这不对。

“罗宏明儿,你来当寝室长,以后罩着我们啊。”
“我去,这就定了,刘浩你真行。”




Third Day

被潮湿的水滴浸润过后居然觉得干渴,是失去的难受的感觉,于是我产生想要,水,的请求。
流水是生命之源。生命是什么?我又陷入了迷茫。
我经常会感到困惑,我又想起了意识之初的问题,我是谁。
但水的到来让我感到愉悦。水也许能让我看清我的面容,但我被愉悦环绕,可能都不重要了。这应该是我本来就拥有的。它有时澎湃,有时平静。
我能体会到这个,这太美妙了。

“明明?罗宏明儿?喝醉了啊。”
“浩哥,浩哥,哥们儿,有你真好。”



Forth Day

闪烁的光,还有它带来的阴影。意识里又模糊又清晰。
三光普照,镶嵌的星斗,记忆的海洋。
我发现我又有了新变化。每次我感到愉悦,就有一颗明星亮在我的世界,应该是我的意识帮我放进去的。
神奇的是,我去触碰这些星,愉悦感又重新出来,而且可以反复感受。这些就成为了记忆,不会再丢失掉了。
小的行星管理着夜晚的记忆,而大多时候我的意识会在夜晚活跃。为什么?因为我是只能在夜晚出现的吗?
我是谁?

“罗宏明,你怎么就不会照顾自己。”
“不是有你吗,浩哥。”




Fifth Day

我已经习惯了光,影,空气。
我还需要什么?具体的组织吗?那是什么,和我的意识相对的东西,是敌人吗?
是能生活在空气和水中的伙伴,是我能结交的每一段联系。
我的存在感越来越强,却有种即将消失的预感。意识告诉我,我的使命可能会结束。
因为我即将接近完美,完美到周遭不会接受我的出现。到那时我的出现就是错误,所以我一直不会知道自己是谁。

“小野妹子,还是留个西瓜头吧啾啾~”
“我勒个去!糊你熊脸晒黑的芭蕉桑!哈哈~”




Sixth Day

我已经将要分崩离析了。我带着光影空气流水星辰,如此强大,却没有人理解我,甚至我自己,我自己的意识。
我还不能消失,我的意识告诉我的诞生是有理由的。我应该是一直存在的,从我发觉起,到我忘却后。可我觉得自己是个永恒,时间一直推着向前走,我只是随便挑了一个入口,需要一个诞生的理由。

“没事,明明,会回来的。”
“嗯……快来,最后一张合照啦。”




Seventh Day

一切都完成了,意识告诉我我成型了。
可我还是没有明白自己到底是谁,做什么?
意识给我指向前方。我看不清,竟然生出了未知的恐惧。
但我不是一直存在着吗?我的日月星辰,我的记忆星海,他们的愉悦感一直都在。
但意识告诉我,从我诞生起,就没有消失的理由。我可能会变化多端,可能会默默无言。
但我会一直存在。一直。

“我不想干了,去北京闯闯看吧。”
“真的?那就一起吧。”



上帝用七日创造出了永恒的世界。
而从我出现的那天起,就会是永恒。

FIN


『后记』
啊这一堆什么乱七八糟的意识流……突然好想撸短篇就随便打了点东西不知道能不能看懂我诡异的脑回路……就是「我」就是爱客的爱情,然后七天参考上帝七日造出世界,七日象征过程,造出了他们永恒的爱情(啊看不懂就算了反正很糟糕别打脸……)

评论(9)
热度(26)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