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Crazy in liquors (总裁AU)

*又名:烈酒销魂【什么鬼
*总裁爱/秘书明,可能会是双黑,分级R吧XD
*根据b站上一个爱客同人视频五十度灰相关来的脑洞,我问了姑娘授权姑娘没搭理我(毕竟一年多了捂脸)……所以我就自己先撸了不过其实算是衍生剧情啦别打脸XD
*对又是我不要脸地来开坑了_(:з」∠)_有狗血,慢热向,不坑,不定更,不要脸求评(tu)论(cao)

以下正文:

一、Martini

“一杯Beefeater干马提尼,straight up。”一位身着黑衬衫的男人坐到酒吧吧台旁的转椅上,胳膊搭上冰凉的台面,对着面前的调酒师说道,声音适时的低沉。

男人的黑衫领口半开,锁骨在闪烁的银链和小麦色的皮肤下若隐若现。袖口卷到肘处,露出肌肉结实的小臂。搭着深黑牛仔裤,宽版腰带恰到好处地收进上衣的褶皱,勾勒出有型的腰线。

男人说完就侧过身半靠在吧台旁,半边隐入黑暗,棱角分明的侧脸被吧台另一侧的灯光打得柔和起来。他浓密的睫毛微微颤抖,目光幽暗不清,好像在观察什么,又好似无聊透顶。

他孤身一人,独特出众的气质吸引了好一些妖娆的酒吧女子边讨论边朝他这边张望。他也望过去,目光巡唆了一番最终定在一个人身上,嘴边有意无意地弯出一个弧度。被打量的女子们嘻嘻哈哈地或遮掩着嘴或摆过头,被男人盯住的那一位——身材高挑火辣又柔情似水的女人——朝他这边走来。

“嗨帅哥~一个人?”黑发碧眼的女子靠过来撩了撩头发,显得热情主动。“请我喝一杯怎么样?一杯加冰杜松子酒。”
男人还是弯着嘴角没有出声,向调酒师转头示意,唇边好似动了动。

调酒师晃着手中的酒器,动作有些僵硬地将琥珀带绿色的液体倒入三角杯中,加了颗黄绿的橄榄。之后又拿了个加冰块的圆玻璃杯倒入清亮的杜松子酒。而女人却全程以一种略显奇怪的眼神看着调酒师。完成之后调酒师将两杯酒推倒他们面前示意。

“哦干马提尼,我以为你会来杯长岛冰茶呢甜心~”女人还是有些疑惑地将两杯酒接过,把加了橄榄的推到男人面前微笑开着玩笑,“不过这位小哥手法太生,还是来些基本的比较保险~”说完自己拿起玻璃杯示意了下,然后喝了一口。

“执着于琴酒岂不太无趣,为何不来杯血腥玛丽呢亲爱的,这比较适合你,尤其是你那些甜美血腥的手段。”男人拿起酒小啜了一口,好像是对味道还算满意而勾了下嘴角,语气低沉轻佻,然后看着对面的女人刚睁大双眼就软软地倒下趴在桌子上,后面立刻出现两个黑衣人把女人架走了。

“还真是你的风格,啧啧啧。”刚刚的调酒师有一头波浪卷的的头发,他看着眼前发生一切却丝毫没有慌乱,甚至还对男人戏谑道,“上一秒如沐春风,下一秒置身地狱。”

“还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见不得血,不然就……”男人貌似很不屑地看了对方一眼,“苦艾加多了。”

“得得得大老板,难得给你调次酒,你知道我又不擅长这个~”波浪卷耸耸肩,无可奈何地说道,从男人面前走开,绕道吧台后方去了。男人也笑着站起来,接过旁边人递上的皮质外套甩开披上,不紧不慢地往酒吧后门走去。

推开门,外面空气虽然寒意足但也清爽醒脑。他抬头看了看,月亮朦朦胧胧地半隐在云层后,微弱的光映不进他漆黑的眸子里。他走过几个墨镜黑衣人,其中一个给他拉开了车门,他熟稔地坐进去,门关上后车尾灯亮起,刺眼的红一路远去。



黑色的轿车开走不久,后边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开进了驾驶道,尾随着前面的车跟了过去。路灯一闪而过,露出的是一名头发看上去蓬松柔软,带着黑框眼镜的男人,镜片后的目光闪烁不清。而空落落的副驾驶座上只有一台亮着屏幕的手机,上面显示着「短信已自动删除」。

TBC

评论(14)
热度(36)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