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Crazy in liquors(总裁AU)

前文戳:    

因为快考试了所以先使劲写点儿……

俩人终于见面了XD

‌我不会说写这个是为了舔苏力MAX的总裁爱

以下正文:

三、Rum

罗宏明正拿着湿抹布擦着吧台,一位黑圆领衫套着皮夹克的男人坐到他面前,双手交叉放在台上,微笑地看着他。

“您好,想来杯什么?”罗宏明收起抹布,看着对方半阖的桃花眼。

“有什么推荐的?”男人的声音很有磁性,语气显得很轻松。

“那你找对人了,我调的酒都是可以推荐的,”罗宏明狡黠地笑了下,“正巧店里到了新的百加得朗姆,那么来一杯莫吉多?”

“不得不说,偶尔来杯清新点的也不错。”男人说着放松地向后靠了靠,像是伸展了下身子,之后转了半边身子更加慵懒地靠在吧台边,一只脚踩在吧台下方沿边上,另一只随意地点着地。

男人用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对方熟练地撕着薄荷叶,倒入柠檬汁和金黄醇香的朗姆,铺上苏打水再放上几片新鲜的碧绿薄荷叶。

“好了,先生,请享用。”罗宏明将玻璃杯向对方推去。

对方接过喝了一口,罗宏明能从他眼角还有嘴角的细微舒展看出他对自己调的酒很满意,这小小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让他非常地愉悦,向来如此。

酒吧的人不多,慢摇的音乐舒缓惬意,微暗的灯光让他不由地仔细观察面前的人。
他的顾客的确很有魅力,英俊的眉眼,高挺的鼻梁,薄唇正贴着玻璃杯,唇上的胡须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而离开酒杯后沾染了些苏打水沫子的胡须配着深邃的眼神和完美的下巴曲线显得莫名地……引人注目。罗宏明稍稍转移了视线,捏了捏台下的抹布。

有人朝这边走来。不过罗宏明敢保证对方肯定不是因为被其独特的魅力吸引来而搭讪的,因为那又高又壮还满胳膊纹身的朋友过来拎住他的顾客的衣领,一脸凶神恶煞地吼道:“就是你崽子泡了我的妞?”

他的顾客好脾气地微笑,伸手拍了拍握住他衣领的粗糙的手:“恐怕你弄错了,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这位先生,”罗宏明也看不惯这种粗鲁的行为,“我们酒吧里禁止闹事,即使您是会员也要遵守规则。”

“你算老几?管什么闲事?”大汉不耐烦地冲他吼道。

“鲍先生是吗?我知道,您的女朋友经常单独来喝酒,点的是亚历山大。我得说她对酒的品味比对人的要好得多。”罗宏明摆出招牌微笑,手在底下按出了保安的警铃。

被拎着的男人听到他的话不禁笑了笑,又挑眉示意面前人放手。

那大个子被噎地怒火冲天,还想说什么,突然觉得后腰处被硬邦邦的东西抵住,之后就听到了轻微的上保险的声音。

他立刻压下火气,慢慢放开男人,手打开,脸上的褶子因为纠结的笑皱在一起:“哈,无意冒犯,肯定是我弄错了,别介意,别介意。”

男人嘴角还是带着笑,但眼神像烈酒,冰冷毒辣又无声地流进人心里。他伸手抚平衣领,随意摆了摆手,那人就被几个黑衣人捂着嘴带下去了。

奇怪。罗宏明想,那不是酒吧的保安。

“小小地闹了一出,也让我发现你很细致啊。”他的顾客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般地耷拉着手指,随意转着,眼神玩味地投向他。

“刚刚让先生受惊了,补偿你一杯Clam Voyage吧。”罗宏明不好意思地笑笑,说话间已经将橙汁和果味酒混一起,加上百加得黑朗姆,整杯酒看上去馥郁又不失清爽,或浓或淡的朗姆拌着轻甜的果味,让他的心情愉悦起来。

“不仅聪明,调酒技术也一流啊。”刘浩满意地回味了下,他伸手进皮夹克里抽出一张名片大小的纸夹在两指间递过去晃了晃:“如果有需要的话。”罗宏明被他说红了脸,又伸头看了看,说:“不用,我已经记住你了。”

但刘浩还是很有耐心地晃了晃。罗宏明只好伸手去拿。在他快碰到的时候刘浩突然收回两指然后把纸片按在桌子上推过去。“我想你是聪明人,不会希望我主动找你。”

言外之意是要他主动吗?罗宏明有一些尴尬,但还是礼貌地笑着:“谢谢先生的好意,我心领了。我不会惹麻烦的,但我也不喜欢主动联系别人。”

“哦,聪明人,我就喜欢你这种的 。”刘浩勾着唇把名片又往前推了推,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期待我们再见。”

罗宏明有些发愣地目送他的顾客离开,手心竟出了薄薄一层汗。

他接待过形形色色的人,也不乏对他感兴趣的,但都和那人不同,罗宏明自己也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虽然看上去很友好,但绝对没有表面那么简单。

他突然想到了几年前的那个晚上,心里一阵凉意。越危险的人越会把自己隐藏得很好,那他还能坚持下去吗?他看了看吧台上的名片,上面只有一个名字和一个电话。

刘昊楠。

罗宏明不动声色地把名片对折塞到裤子口袋。他觉得在对方身上一直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足以令人喘不过气来。

罗宏明无意识地捏了捏吧台下的抹布。他还需要历练,这远远不够。




刘浩坐进车里,前面副驾驶的人递给他一份文件:“那人说是有人给他这些照片,不知道对方身份。”

“不用说都知道是谁,老朋友。”刘浩打开文件,里面是自己和一个女人不堪的照片。他哼了一声,觉得有些好笑:“还在用这些手段,难怪不成气候。”

TBC

评论(10)
热度(34)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