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白客单人向】翻滚吧,足球!

*被女神世界杯的白老师萌翻了!白老师萌帅萌帅的!!(*/ω\*)

*标题抽风,鸡血一发完

*人物不属于我,故事是二次脑洞,致敬我爱的作品,么么哒~

以下正文:

01

我叫王大锤,是一只足球。

对,别问我为什么是足球还叫大锤,事先声明,我是一只标准的圆滚滚的足球,并不是长得像锤子。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反正我就是一只姓王名大锤的足球。

虽然名字狂霸酷炫拽,但我只是千千万足球里一只很普通的足球,最大的梦想,也是千千万足球的终极梦想,就是滚上世界杯的赛场,被万人景仰。

02

今天阳光很好,我是通过打开的商店们透进来的眼光判断出来的。

希望今天有人能带走我,这样我就能离开小商店,走向足球场,登上欧洲杯,晋级世界杯,迎来球生巅峰。

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嘿嘿。

我大概是太激动了,左右晃了两下,窄小的墙框hold不住我饱满的身体,于是我滚了下来。

我闭着往前滚,就在我以为我要滚出商店滚上马路被电视里放过的那种大卡车碾压结束我短暂的一生的时候,我停了下来。

咦,怎么一点都不疼,而且这卡车,感觉好像运动鞋啊。

我睁开眼,一双手把我抱起。

我看到一个青涩的少年,眼里闪烁着欣喜兴奋的光。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种光,不同于老板每天半夜里对着一个发光的屏幕发出的那种,以至于我当场就陷入一种当机的状态,直到少年把我一直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才缓过来。

呀嗬!我终于被卖出去了!!

03

“老板,这只足球多少钱?”

我想起来了,这个少年戴着细边金丝框的眼镜,声音很好听,像清晨的一缕阳光。

他把我带到一个很奇怪的地方,我在电视上见过,好像是叫宿舍。

我有些失望,是个学生啊,怎么没有专业运动员来买我呢,是我长得太帅了吗,唉。

房间里有四张床,少年把我拿进来的时候,有一个人正坐在那里看书。

他看到少年,抬起头。

“回来啦,敏民,买了个足球?”

“嗯,想踢,攒了好久,终于到手了。一起去踢?”

“我还是算了,你找刘浩王琮他们吧。”

少年把我放到桌上,打开衣柜开始换衣服。

“对了,浩哥他们呢?”

那个看书仔耸了耸肩,说:“谁知道呢,参加社团去了吧。”

少年换好足球装,英姿飒爽,还真有点电视里足球明星的范儿。

他拿起我,边抛着别往外面走,嘴角有得意的笑,对那个看书仔说:“今天要好好玩一发,别忘了叫浩哥他们给我打水啊!”

04

我叫王大锤,是一只足球。

现在正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喧闹的操场上,被一个少年滚来滚去。

没有约人就不要随便出来踢啊!这么在角落里玩我真的好吗!大胆一点去随便找人一起啊!好吧,虽然人家看上去也不想和你一起踢……

但我不想这么华丽丽地和墙壁对决啊!我的梦是大草坪啊!虽然这也没有,但我好歹也是有梦想的足球啊!

这时少年身后来了几个人。一个人抱着臂,另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

“敏民啊,墙都要被你踢破了,单身狗的怨念吗哈哈哈哈~”

“哥几个正好办完事了,陪你来两下怎么样?”

咦,那个看书仔也来了。

“我是被他俩威胁的,晚上没热水可别怪我。”

少年镜片反着光,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我也笑了,只不过没人知道。呀嗬,第一次被踢来踢去的感觉,还真的不错,至少证明了,我是一只足球。

同时看过世界杯的我觉得,我离我的梦想,又远了呢。

05

买我的那小子, 虽然有些内向羞涩,但眼里却有着坚韧,我能感受到,他心中也有和我一样的梦。

他经常做一些足球解说,以一个足球的角度来说,也是挺有意思的。

后来他们在网上做了一个我看不懂的视频,貌似是很好笑的配音,我觉得好笑是因为语气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

咳咳,嗯,然后他们就真的分开了,分开了!!

关系这么好的人,说走就走啊!

还好那小子带着我一起走了,不然我一定要……要……咳,还没想好,反正他带我走了,我就不想这些了。

咳咳,嗯,让我来抒个情。

06

在那个校园的日子里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好久过去,我也不知道有多久,反正听他们说,到了什么毕业分离的时候了。

被少年带回来的这段日子,我还是很开心的。他们经常带我出去,在各种地方练习,我觉得我的皮都厚实了不少。

他们每晚都会说一些我从来没在电视上看过的事情,这让我很好奇也很兴奋,有时都会从桌子上滚下来,这时他们就不说了,嘛,后来我就一直被放在地上。

有时少年会抱着我看球赛,兴奋的时候会使劲抛我,吓得我担心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因为心脏病突发死去的足球。奇怪,足球场上怎么踢我我都不怕,却怕会在那小小的宿舍摔死。当我看世界杯直播的时候也是心驰神往欲罢不能,那是我梦的尽头。

少年和他的朋友都很爱护我,所以我一直都是圆滚滚的,即使我在泥地里撒泼打滚,最后的我肯定也是白亮亮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希望他们分开。但我明白,总有一天他们会,就像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离开商店,开始我新的人生。

07

等等,上一段我的画风怎么这么奇怪,难道真的是被浓浓的伤感风击中了吗?!

不!我可是要成为世界杯足球王的足球啊!

那小子!你可别让我失望!你有一直爱你的家人,一直陪你的朋友,一直支持你的粉丝,一直不忘初心的梦!

还有我,除非你扔掉我,否则不是你带我去世界杯,就是我赶你去世界杯,当然,还有第三种,我们一起去世界杯。

08

我叫王大锤,是一只足球。

万万没想到,我真的滚上了世界杯。








































“万合世界杯足球友谊交流赛首场,比赛开始!”

那小子咧着嘴微微一笑,朝我跑来,一脚飞天。

妈妈呀,我现在好幸福!!

END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