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偶然(AU,超短)

*循环爱总朗读诗的脑洞……有些意识流,短小,慎(趴。)

*爱总是一朵温柔的云设定【。

01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白明明抬头,蓝的澄澈的天扑下淡淡清新的气息,柔软的白云便显得突出,阳光镶着它金色的轮廓,独立而真实。

他觉得那朵形状好看的云后面一定藏着天使,否则他无法解释那投向他灼热的光。

总不会是那软软绵绵的云向他投来的……吧?




02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那人的眼眸像两弯清水,抬头的时候荡漾清波。

作为一片云,他见过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却一下被那清澈的眼眸吸引了。并不大得可怕,眼角还弯弯泛着淡红,但里面却倒映着整片蓝天。

是不是每一朵云,都能遇到自己的有缘人呢?




03

【你不必讶异】

他躺在草坪上,手垫在脑后。

咦,那朵抹着金光的云怎么离他越来越近了?

轻软的白绵绵的触感,在他的耳廓,在他的脸颊,在他的脖颈。

还有他逐渐柔软的心里。




04

【更无须欢喜】

他不知不觉就来到他的身边,围绕他,感受他。

看到了他的微笑。

他觉得自己也变得柔软了。可他本来就是轻软白绵绵的云啊。

不,本质上有什么不一样了。他的心,唱歌古老而又遥远的颂歌。

这是爱情啊。




05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可是,如果他不是天使。

可是,他怎么能不是天使。

上帝慈爱的抚摸他散着柔金色的光环。

「孩子,你注定是拯救世间的天使。」

白明明摸着自己纯白的羽翼,心里却想的是陪伴自己的那朵云。




06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看,我有翅膀,可以飞了。我也有光环,可以照亮整片大海。

但我最开心的,还是遇见了你。

你让我的心更加放松柔软,装下更多更多的爱。

我遇见你,是我最好的时光。




07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可你不属于这里,我也不属于你。

你是真正的天使,你属于那圣洁的天堂。

而普通的一朵云,只能仰望。




08

【你记得也好】

不,那不影响。

你是普通的云,也是不普通的云。

你是我心里的云,爱惜我,守护我。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09

【最好你忘掉】

那就够了。

我又一次感受到心中的柔软。这种感情在灼烧着我,它会使我毁灭。

如果我注定要消失,那也是在他那里。

成为他洁白羽翼成长的印记。




10

【在这交会时 互放的光亮】

我懂他。

我伸展翅膀,拥他入怀,好像感受到了他的颤抖。

他慢慢地消散,又凝聚成一滴晶亮的液体,落在我的脸颊上,仿佛最后的亲吻。

我爱你。

我听到了,云的心声。




11

【偶】

两情相悦的爱情。


12

【然】

一人微笑地绽放。




END




评论(2)
热度(24)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