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关于王者荣耀狄白和名狄狄白的tag

大家好~

这里是阿珂,是萌网络剧《名侦探狄仁杰》里狄白的CP粉,也算是时间比较久的了_(:з」∠)_

大概姑娘们都发现了,最近狄白tag里出现了一些关于王者荣耀里的狄白产出,即狄仁杰和李白的CP,以至于许多名狄狄白的姑娘们出现了困惑。

相同的困惑也现在了少狄狄芳tag下,狄芳圈也有大大发了声明,个人认为言之有理,特征求其同意(见评论),觉得也同样适用于我们狄白tag,特此修改引用。

原地址:戳这里

嗯,是想建议王者荣耀方面改一下tag,原因如下:

    一、名狄狄白粉用“狄白”这个tag也比较久啦,有一年多了,当时一度非常火,产出也比较多,lof的狄白tag已经成为我们的大本营,一些很久之前在坑里的大大留下了很多非常经典的好文,而且现在还有一些姑娘陆陆续续进坑找粮,在坑里还是有大大产出,有大大填坑,而且热度也不算低(因为正主的原因)。不得不说,无论从理论还是情感,现在让我们改tag,实在太困难。

    二、眼下确实有很多王者的cp粉没有注意在文章处标注清楚,以至于我和其他许多狄白粉们面对最近的更新时,总是需要拉到最下方找原著tag确定组织,实在是产生了一定困扰。大大们忘记在标题标清原作也完全能理解,并且无意指责,发这篇建议也是为了双方粉丝写手能更清晰的吃粮投喂。

综上,我冒昧提出建议,请王者荣耀的狄白粉们更换tag

我知道这会有点强人所难,但是也请考虑,为了大家更方便看文写文,我也无意让大家迷惑,但是试想,有些朋友在新入坑时一般会使用榜单功能补文,看到我们这边以前的热度文章(而且因为早期默认狄白专指名狄的狄白,很多大大没有,也不可能再把他们拉回来补充标题)一定也不方便。

更换tag当然需要过渡期,在这阶段,狄白tag什么的当然可以使用以做指引。

然后希望王者狄白CP粉们能自建tag并集中在其之下产出~尽量不要再加狄白tag了(*/ω\*)

【嗯,可以更为“王者荣耀狄白”或者“王者狄白”或者“狄李”,个人意见hhh】

这个建议虽然看似有点蛮横,但是为了长期稳定,为了双方自治,为了分别有个理想国,请体谅并考虑。我想我圈大部分姑娘是同意这个建议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共同协商:)。

谨此,也祝愿王者荣耀的狄白产出越来越好!

评论(18)
热度(25)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