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啊我是来安利自己的视频【够

【这次我们的客户是——深沉的粉丝,你们有没有什么好想法呀?】

【报告老板!我觉得《报告老板》挺不错的,元素丰富而又有内涵!】

【嗯,很不错呀!】

送上(有些迟的)完结贺礼!赶着周四发啊啊啊!

大概是把一些零碎的脑洞合集起来,向《报告老板》致敬~

它陪伴我们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感动,缘分太奇妙,不论如何,我爱你们!我会一直支持你们哒!

稍稍有点长,都是我简单粗暴(?)的爱啊爱hhhh

嘤嘤嘤求投喂弹幕评论_(:з」∠)_

评论(7)
热度(26)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