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脾气很温柔啦,欢迎勾搭ww

【一八】b站一八/佛八视频整理or推荐(不定更新)

实在是太喜欢这对了!b站上看了很多一八视频,都很辛苦很厉害(○’ω’○)于是乎选了些个人比较喜欢的一八视频,搬运存档方便舔hhh

纯属个人兴趣,可能会有主观意愿影响,如果愿意吃这份安利就更好啦~

排名不分先后,分类只是大致,有产出的都是小天使!

也欢迎小天使们补充,大家一起分享吼~

(感谢评论里的小伙伴,又加了几个很棒的~)

一八大旗永不倒,比哈特~ (╭ ̄3 ̄)╭♥ 


——————————————————————————————————————————————————————————————


一、剧情/虐向

【老九门】【一八】【故人叹】自古情义两难全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07964/ by玉子烧小公举 

强烈推荐!!这个视频的剧情和神作《似是故人归》相似,是八爷为了佛爷活下去而舍命,后半段哭得已经找不到我了【手动再见】可爱的up主也被安利了文2333


【一八】斯德哥尔摩情人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15499/ by一卷长青

长青太太的频都是超级棒的!强烈推荐!

这个斯德哥尔摩情人每天基础循环十遍2333细节把握的超棒,两人眼神的火花,心理变化的细节,还有空镜的运用令人迷醉,还有肉~简直太美!不多说了我再去循环个十几遍……


【一八】回府的诱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79591/ by一卷长青

回家的诱惑的套路,大概就是报复(倒叙)→回忆→出轨→离开→蜕变(黑化2333)→报复→再离开,这么一个剧情发展。

这个是太太的新作,八爷黑化!超级帅!喜欢白玫瑰蜕变成红玫瑰那里~为了报复出轨的佛爷,看得神清气爽哈哈哈哈!【喂】


【老九门】【一八】于心有愧(张启山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74657/ by阿木卜parkamubu

看简介已经被捅了,看了视频一口老血,弹幕还有补刀的……

大致是老八曾背着佛爷悄悄算了一挂,佛爷身为军人命格中背负千金血债,阳寿将尽,老八逆天改命,将自己的命数续与佛爷,命绝后则是佛爷重生时。佛爷重诺答应了二爷夫人帮求药,怎知欲拿药必与尹氏联姻,老八觉得待自己离去有人陪着他也是好的。佛爷要彻查鬼车到底,老八卜卦,佛爷难逃此难,阻拦无用只好随去,危难之时触碰机关,死于乱箭之下。


【一八】【老九门】参商(剧情向HE保证,张启山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67994/ by穆如齐

1933年,长沙火车站开进了一辆载满死人的军列。为调查日本人的阴谋,齐铁嘴陪张启山一起下墓,却不幸身亡。后解九爷找到一本书,上面记载着有一种陨铜可以控制生死、逆转乾坤。张启山得到陨铜后,开启了地狱之门,将齐铁嘴救了回来。

虐虐的歌,虽然中间很虐,但he好评!好看的紧呢~


【老九门】【一八/佛八】【让梦冬眠】少帅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20407/ by龙七0052

全员cos《少帅》剧组。张启山 饰 张学良,齐铁嘴 饰 于凤至,二月红 饰 谷瑞玉,尹新月 饰 赵一荻

这真真是神作啊,少帅AU毫无违和感,人物关系也很符合,就是太虐了。一旦牵扯到历史和现实,总是掺杂着无奈与伤痛。同甘共苦后天各一方,或许就是最好的结局。【内心是拒绝的!】


【老九门】【一八】无人之境(有肉有刀,介意慎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37697/ by一条老鱼

只于情爱,止于情爱,只余情爱。

你说虐不虐?!虐不虐?!虐!虐死啦!!那个kiss和船戏给满分不怕up骄傲,不过真的好想和up谈谈人生呢【和善的微笑】


【一八】贝加尔湖畔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02312/ byAmidda

bgm和情节都很棒!but为何要互相伤害!!虐完嘴嘴虐佛爷,受到伤害的是我们呀【大哭】


【老九门】【一八/佛八】忘川(来啊互相伤害啊!)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04411/byOMY墙头一大堆

抗战佛爷死,八爷下斗找逆天改命复活佛爷的方法,然后佛爷复活了。

调色挺好看~八爷为佛爷换的命数也数不清了……弹幕黄字神补刀,来呀,互相伤害呀!


【一八】亲爱的宝贝 [八爷视角/黑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38568/ by饿死在厕所的尘墨儿

这里的八爷啧啧啧,病娇腹黑既视感,满含占有欲啊~感觉佛爷也是纵着他的感觉……总之很棒!这种黑化变态好适合我胃口啊【咳咳】


【一八】【微月八】南风知我意(剧情向,一八HE)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70872/ byN_十口井

这个简直是一股清流,月八哈哈哈,佛爷和新月是情敌哈哈哈,莫名有些心疼尹大小姐了 _(:3 」∠)_ 


【老九门】【一八】暗涌 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开车慎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67259/ byViria

乐天知命的算子遇到了佛爷后遭受了许多生命垂危时刻被佛爷一次一次救回,最后佛爷为了八爷心情复杂地放了他自由。

很好听的歌,一言不合就开车XD大概是开放性结局吧,up做得很棒!


【老九门/一八】匆匆那年(张启山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21479/ by花花花鸡蛋

鸡蛋大大的视频调色都好美好美好美!超级适合来舔屏【。这个剧情还有弹幕插刀……Orz


【老九门/一八】下一个人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708805/ by花花花鸡蛋

大大的新作,一如既往的美(*/ω\*)


【老九门】【一八/佛八】一丝不挂(八爷黑化/慎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701321/ by三湖仙鸽咯咯咯

啧啧啧,八爷一黑到底,最后……自己看吧,空镜特美_(:3 」∠)_


【老九门】[一八]漩涡(黑化慎入,张启山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04810/ by猫村太郎

张启山在看二爷唱戏时看上了八爷,并带回去虐待和。。。然后八爷为了逃离佛爷坐上火车却被逮了回来。八爷后面通过给佛爷下药,打毒*让佛爷生不如死,最后杀了佛爷。

啧啧啧,八爷黑起来太可怕咯……


【老九门】夜的第七章(张启山x齐铁嘴)【一八大法好】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50826/ by阿木卜parkamubu

这首歌超喜欢!画面和节奏也美哭了!!开启无限循环状态,超级带感,大赞!!!



二、甜/治愈向

【一八】画中仙(甜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38641/ by一卷长青

大致收集了一些一八日常和笑起来超好看的一八,全程甜甜甜!这个是用来舔茗妹的颜的!啊他怎么辣么好看……真真如画中仙一般……【已死】


【老九门】【佛八/一八】啵一个,么么哒(不甜不要小钱钱)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58974/ byOMY墙头一大堆

双视角互撩,甜甜甜(≧▽≦)~


【一八】【佛八】佛爷,你命里缺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99931/by姜禾青啊

哈哈up中文十级满分!甜甜哒~ (。◕ˇ∀ˇ◕)


【一八】恋爱循环【张启山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73949/ by同学你书包拉链没拉

这么甜的bgm,全程痴汉笑2333


【老九门】一八之八爷的恋爱循环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74662/ by倩宝是命不疼是病

这首歌就是甜甜甜啊!!没救了!!


【张启山X齐铁嘴】【老九门】听八爷讲故事(略污慎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69415/ by潇洒的干脆面君

这才是正剧,我看的都是盗版系列,治愈!又甜又苏,up主的视频一直很喜欢,推荐!


【老九门/一八/佛八】张嘴吃糖!(结尾彩蛋 开车注意)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92882/ by没常识杀手

歌词翻译的好棒啊!结尾也是服气的,原来我一直在看盗版,刷卡上车  ⁄(⁄ ⁄•⁄ω⁄•⁄ ⁄)⁄


【老九门一八】穷开心(欢乐治愈向 一八)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61034/ by不语尽相思

本视频由长沙第一佛吹,老九门男一号女一号赞助播出~八爷怎么看怎么萌啊(づ ̄3 ̄)づ╭❤


【老九门/一八】【张启山×齐铁嘴】恶作剧×好想你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70737/ by艾原AI

歌就是非常甜啦~甜甜甜不够~


【一八/佛八】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化刀为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46512/ by潇洒的干脆面君

化刀为糖,嗯,很甜,如果这都不算爱(≖ ‿ ≖)✧


【老九门/一八】一见你就笑(佛爷视角~)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25208/  by花花花鸡蛋

可能是个傻白甜佛爷(?)哈哈哈温馨治愈呀~


【老九门】【佛八/一八】爱啦啦(双向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48962/ by花花花鸡蛋

o(≧ω≦)o一张大糖饼~不甜不要钱~


【老九门】【一八/佛八】年轮+(高甜彩蛋)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24594/ byOSUEKAI

年轮(双视角?)微虐中带点甜 ,冰山攻X话痨受2333


【齐铁嘴单人向】《论八爷掐指一算时发生了什么》(含一八)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700282/ by睁不开眼的眯眼

一只扮猪吃老虎的精明老八,太帅啦~大意是在老九门全篇故事开始前的某一日,老八在佛爷府上算了一卦,从鬼车一直算到了新月饭店,然而当佛爷问起时,老八心里门儿清,但是不说。2333


【老九门/一八/甜】长沙动车18号线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98380/ by57牛奶_还是八婶啊

简介是七夕虐狗视频2333甜飞啦~


【老九门】旁友,来磕一八吗?吃我一记傻白甜!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46586/ by我想吃点甜的

傻白甜来啦!旁友们张嘴吃安利啦~甜蜜蜜就是甜蜜蜜~


【老九门】【一八/佛八】翩若惊鸿影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15952/  by齐缓同志细思极黄

两个人都美哭了!!惊鸿一面真是好听啊~一八甜甜甜!


【老九门】【一八】大花轿(甜是主旨!结尾彩蛋有~)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74873/ byN_十口井

大概就是佛爷的各种求婚(?)hhhh甜!!


【张启山X齐铁嘴】老九门/一八 八爷今天依旧很受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36996/ by牛奶柒少爷

哈哈哈绝世小受bgm啧啧啧,我要报警了2333


【一八】失恋阵线联盟(又名虐狗夫夫撩汉日常)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45531/ bymaxsLyn

好好好,这很虐狗,这很一八233


【一八】【老九门】 安静 (张启山张大佛爷X齐铁嘴)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35088/ byNia丶猫儿

治愈向,喂饺子可萌可有爱啦!



*【CP必经之路:该来的还是要来】

狐狸精

【老九门】【一八】【佛八】狐狸精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77465/ by喃喃自语silent

电视剧【老九门】【一八/佛八】狐狸精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41317/by细雨落荷花

【老九门】(佛八 一八} 狐狸精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73785/ by判官

【一八】【狐狸精】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68090/ by月夜妖精

【老九门】【佛八】狐狸精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15645/ by唯霆


拔牙歌

【一八】【含糖】第三年的见异思迁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96013/ by焉知非腐


万万没想到系列

万万系列我一定要成为佛爷的漂亮媳妇儿【黑科技,强推】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38688/ by九霄恋宇狐

【一八衍生】万万没想到新来的同事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77834/ by九霄恋宇狐

【佛八】【一八】万万没想到,佛大锤传奇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92206/ by猫大夕


痴汉必备歌(?)

【一八】Its consuming me(飙车慎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88941/ by潇洒的干脆面君

捂着鼻血告诉乃们,一定要来看!!佛爷迷妹视角233不会告诉你这车我不知道自己刷了几次卡了233 ⁄(⁄ ⁄•⁄ω⁄•⁄ ⁄)⁄. 





三、脑洞/蛇精向

【一八】佛爷什么的不干啦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72073/ by爱笑爱快乐的跑跑

歌词绝配,up主绝了,后面鬼畜很正片2333


【一八】这个张夫人我不做了!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20903/ by同学你书包拉链没拉

哈哈哈这个一看就停不下来了,蜜汁踩点,小眼神啧啧啧,甜飞天,每日循环必备2333


【一八】【老九门腐日常一】有点甜,我看的一定是原版233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92595/ byw大头

【一八】【老九门日常腐二】听说你们都想♂看“原♂版“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49037/ byw大头

这两个超甜超治愈,up剪得一手好台词,爱奇艺你还我正版!!我不管我不停一八就是这样的!!期待后作~


【老九门】【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一弹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99310/

【老九门】【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二弹(本期高能,强推)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38898/

【老九门】【一八】老九门的非正确打开方式第三弹(高能,慎)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88878/

by花浅葱

这个系列好棒233封面也是亮点 _(:3 」∠)_ 


【老九门/一八】打开笔记的正确方式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99873/by杂食离

旁友,吃安利吗?吃吃吃!!一八粮最好吃惹!


【一八】用UP的神奇脑洞打开老九门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76129/ byAmidda

注意闪避全程蛇精脑洞,非战斗人员请自动撤退。预警:内含副考、四粑。

哈哈哈橘子皮和糖油粑粑笑死了,居然还是be哈哈哈~up脑洞简直咧~


【一八】【佛八】一个很普通的鬼畜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62104/  by猫大夕

高污预警,请戴上耳机食用XD


老九门电视史——一八闹翻的真相(中国电视史打耳光篇)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01382/ by懒的Everyday

哈哈哈哈哈好脑洞,这个bgm有毒,终是逃不过233


【老九门/一八】【超甜不骗人】精分up喊你嗑一八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82007/ by烧卖卖不卖

有虐有甜,画风不定,不愧是精分(。˘•ε•˘。)


【老九门/一八】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这是个正经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42989/ by霍有病Miro

哈哈哈那个成绩单那里笑出眼泪,一家三口XD


【老九门】《老九门》非诚勿扰(第一期)大概是一八党的胜利?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13865/ by_鬼畜Play

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哈哈哈哈就是心疼陈皮,副官把他领走吧2333


【一八】重庆话版算命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76416/ by隐姓埋名璐

魔性bgm哈哈哈哈开口跪系列~


【老九门】【一八】我们这里不生产砍刀,我们只是脑洞的搬运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97015/ by巫咸降兮

哈哈哈up主脑洞绝了!!糖里有毒,毒里有shi,shi里开车233 答应我一定要去看啊!!


【老九门】【一八/佛八】论张嘴cp与华语金曲的兼容性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08858/ by巫咸降兮

还是这个up主,蜜汁曲库,有才,不必过谦XDD


【老九门/一八】小陆陆眼中的一八墓下恋爱物语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71398/ by艾原AI

小陆陆&裘德考:旁友,吃一八安利不?2333脑洞也是可以的~


【老九门】【后宫九门传】我看的老九门好像和你们不太一样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56912/ by五行缺818

这个视频真是从头笑到尾,以后都无法直视那段了2333


【老九门】【一八】恭喜老九门成功加入豪华鬼畜包1.0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42855/ by五行缺818

同一个up主,太有才了!豪华鬼畜包什么的我才不知道呢!辣个剪鬼畜视频却投错区来辣大家眼睛啦2333





四、前世今生/拉郎

(对于所有越端,想说的是,没想到百里屠苏你也有今天,噗XDD)

【一八】【佛八】【越端】旅途故乡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19021/ by猫大夕

陵越带众师兄弟下山除狼妖,不料陵端却被狼妖附身,后被囚禁于锁阵之中,坚持原则的陵越亲手将狼妖化的陵端消灭。自此,陵越亦陷入未曾保护好陵端的自责中。第二世:一个是仙人独行的小算命,一个是高冷霸道的军官;这一世,顺其自然、殊途同归;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暖。

暖暖的,有点小虐,但最终那人还是回来了。


【一八/越端】求而不得-我好像在哪见过你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38267/ by霍有病Miro

这首歌我超喜欢,配上前世今生挺合适哒~有些虐虐哒_(┐「ε:)_


【一八衍生】【追命x言亦冬】小城谣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56963/ by花花花鸡蛋

大概内容就是俩人在小城里过过小日子,特别温馨~这两只都好可爱啊,因为这个我要去补《六扇门》了XDD


【一八衍生】【入魔丁隐x沈柏刚】惊鸿一面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23655/ by花花花鸡蛋

柏刚对丁隐一见钟情,然后各种追丁隐,被入了魔六亲不认的丁隐狠狠拒绝并且打伤了,伤心不已。而打伤了柏刚的丁隐也为此而后悔,为了不再伤害他废了自己的魔功,于是小天使又回到了他身边

超级配!非常喜欢的拉郎!丁隐魔化太妖冶惹,柏刚小天使太好看!


【越端】【佛八】【一八】昔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269599/ by奇奇怪怪的御宅族

前世你未能护他周全,今生你依旧娶了别的女人。唉,虐虐哒。


【一八】【越端】【追冬/刚】一个很长很长的三生三世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84258/ by奇奇怪怪的御宅族

喜欢茗妹哭卿卿的样子~(诶?!)


【古剑/老九门】【越←端/一八】神话情话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52317/ byIce·影

这个超级棒,单箭头真的是……茗妹美颜啊~


【老九门】【一八】一八前世今生外加打脸特辑!有彩蛋!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617394/ by尹素依

上一世怎么都虐啊唉……后面打脸无缝衔接2333


【老九门】说好的前世今生~糖里有毒,慎点~(一八)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25227/ by我想吃点甜的

哈哈这个真的有毒,但还是吃得很开心XDD



老九门故事系列by黑雪人32

【其实这个系列可以叫 著名耽美故事大手吴老狗的手稿集2333】

第一集:【佛八&一八X伪启副八】老九门故事之【张副官炮灰记】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81804/  real心疼吃货副官

第二集:【一八&佛八】老九门故事之【佛爷求婚记】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01751/ 婚姻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233

第三集:【一八&佛八 糖裹刀HE】老九门故事之【以前的以后】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23328/ 今生错过来生相逢,虐完老八又虐佛爷

第四集:【越端X一八&佛八】老九门故事之【命中注定】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445789/   天墉第一醋王哈哈哈

第五集:【一八&佛八☞彩蛋】老九门故事之【情敌】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514056/ 封神榜带感,无心法师友情客串233


——————————————————————————————————————————————————————————————


暂时就这么多啦,还有好多等着慢慢看呢XDD

以后应该有补充的,期待源源不断的作品涌现,辛苦各位做视频的小天使啦!


祝各位七夕快乐!( * ̄▽ ̄)((≧︶≦*) 



评论(17)
热度(145)
  1. 芹菜满地阿珂_是珂不是柯 转载了此文字
    麻竹
  2. 三侠拜月阿珂_是珂不是柯 转载了此文字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