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量身打造 01~02(现实AU向)

*健身教练爱×被逼健身白(?)

*吐槽温馨向大概?最近脑子不太好,不知道在写些啥……OOC啊雷啊都是我的锅……不会坑的_(:з」∠)_


以下正文:

01【母上说身材不好又爱吃就必须要去健身房】

炎炎夏日,还有什么比瘫在阴凉的家里,吹着冷空调,吃着冰西瓜,看着足球赛更爽的事呢?

白客边感慨边咽下嘴里的西瓜果肉,红色的汁水顺着嘴角流到衣领,渗透了白色的T恤。

但这清凉黏稠的触感似乎并没影响到一心扑在眼前的绿茵赛场上的人,他甚至在吃完了瓜找不到纸后就顺手在衣服上抹了抹,心满意足地瘫在沙发里。

“这么大人了,吃西瓜还弄得到处都是,唉……”

白客妈妈过来的时候足球赛正好进行到中场休息环节,白客于是起身收拾吃完的瓜皮,听到老妈说的话低头看了看,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

“啊哈哈,妈,这件衣服我来洗吧。”

白客坐到他妈妈身边,讨好地说道。

白妈妈却伸手拍了拍他肚子:“在家吃了睡睡了吃,你看你这肉!”

白客也拍拍自己的小肚腩:“嘿你说你这玩意,咋现在跑出来了嘞?”

白妈妈笑道:“少贫。我看你必须锻炼锻炼,家务事你懒得做,就去健身房吧。”

白客一听“健身房”三字吓得“花容失色”,立刻搂着他母上大人的胳膊把它往外拐:“妈,你开玩笑的吧?”

白妈妈:“没,认真的。”

白客:“我这肚子是吃西瓜吃的!去趟厕所就没了!”

白妈妈:“放心,就家门口那家,我都给你办好卡了,不去都得去。”

白客:“……”

我哪里胖啦我很健壮的好嘛我回来是吹空调吃西瓜偶尔也可以洗洗衣服但为什么要我去那种到处都是汗液荷尔蒙气息的地方我不想变成肌肉男啦!!

哦黑暗的日子开始了。

晚上白客一边奋力地搓着白T恤一边悲哀地想着。





02【我天那个身材好棒的教练居然是我老同学】

白客摘下贝雷帽,递给前台一张黄灿灿的卡。

“欢迎,您是79号,请保管好您的腕带。”

他接过腕带说完“谢谢”刚转身,一个身材高挑扎着马尾的姑娘就走过来和他打了招呼。

“你好。生面孔啊,第一次来吗?”

白客发现她胸前挂着工作牌,抱着记录板,笑眯眯地看着他。

“啊……是……”白客有些紧张,对方居然比他还要高一些,而且还如此主动。

“嗯,那我带你参观介绍下,顺便了解下……”

“Linda,我来吧。”

白客刚想拒绝,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打断了Linda的邀请,两人同时转过头看向声音的主人。白客仿佛松了口气般投向感激的眼神,而妹子的表情却有些惊异。

“Love,你知道规矩……”

“规矩不是死的。”

“可他是……”

“男的,我知道。有问题吗?”

“没……”Love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可就是有些不对劲。Linda多瞥了在那一直站着没说话的白客两眼,就走开去招呼别的客人了。

“抱歉她就是太热情了,你可能需要慢慢来。”那人说着,对他伸出手。“你好,我是这里的健身教练Love,如果不习惯就叫我小爱吧。”

白客之前一直呆愣愣的,看到对方伸过来的手才反应过来连忙握上去。

“哦你好你好。”

他凑近了看才发现对方是一个五官俊朗的帅哥,有些面熟,虽然不是特别高挑,但身材匀称,连他都似乎感受到对方衣衫下肌肉隐隐的爆发力。

他想松开手时对方一直握着他的,他试着拽了两下,没用。

嘿你这人怎么这样呢公共场合老握着人家的手!身材好力气大了不起了是吧!

正当他准备发飙的时候对方捏了两下他的手,开口了:“白……宏明儿?”

白客听见这个名字就停止了“脱手”挣扎,愣愣地抬头看他。这个名儿只有他以前的同学知道,难不成……?

小爱这才放开手,微笑着叉腰:“老同学,好久不见,我刘浩啊。”

白客睁大双眼。

刘浩?老同学?……诶诶诶诶诶?!

他的脑海里飘过零碎的画面。

他就是当年那个坐他后面老是欺负他后来转学的刘浩?!

总是使唤他干这干那,又不许别人使唤他,喜欢揉他头喊他“敏民”的刘浩?!

怪不得刚刚觉得面熟呢,还独对他感兴趣,把勾搭他的美女私教都轰走了。不过他怎么也没想到是刘浩,过去这么多年时间也冲淡了很多事,但那种埋在心底的当年那些情绪啊暧昧啊悸动啊也不是说忘就忘了的。思及此他心里有些五味杂陈,整个人也有些出了神。

小爱看他还沉浸在回忆里,便往前跨了一步,伸手越过他的肩膀。

白客看着他越靠越近和他肌肉线条流畅的臂膀,恍惚回到了现实,便吓得都忘记后退了。

等等?!他在干嘛?!他要干嘛?!壁咚?!

“你……”白客刚想伸手推开这个“流氓”老同学,对方就自己离开了。

“你后面这个臂力机的手柄松了,我给拧拧。”

……

他们逛完整个健身馆,白客除了大致了解了课程和器材,印象最深的就是小爱的声音了。除去了青春时期的青涩,带上了独有的成熟味道,沙哑又令人迷醉。而且他本人又特别绅士温柔,更不用说面容了,也难怪一路上有好些个异性往他这边望。

“那你怎么想?要不要请个私教?专门为你量身打造一套训练计划,会在一定时间内达到你的目标。”小爱带着白客转了一圈后二人在水吧竹椅上坐下来。

“呃……这个,涉及到钱的事,我得回去和我妈商量商量。”来了,拉客手段。白客放在短裤上的手有些紧张地握起来。

“好。”小爱笑了笑,拿出他的手机。

“加个号码吧,决定了告诉我,明天就可以开始了。”

白客麻木地点点头。



晚上,白家客厅。

“敏民,今天的健身怎么样?”白客妈妈边拖地边问道。

“还可以……妈,你乐意给我找私教吗?不,我的意思是,私教效果很好……”

“私教?你觉得可以就可以,只要有效果。”

“哦。我觉得……”白客回想起小爱那完美身材,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他感觉那热水直冲他脑袋。

“……麻溜儿的,打钱吧。”

TBC

【没人看我都会写的XD因为对健身馆的怨念(?)深厚XD】

【开学快乐(吐血微笑)】

评论(1)
热度(49)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