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量身打造03~04(现实向AU)

速度二更!虽然没啥人看2333

前文戳:01~02



以下正文:

03【我的私人教练总是对我动手动脚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来了。”小爱拿着空白纸的夹板,对在门口探头探脑地白客招招手。

“看到你昨晚发的微信了。那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专属私教了。”小爱嘴角挂着笑,在白客肩上拍了拍。

白客感受到了微妙地压迫感,头皮发麻,心跳加速。他现在也不是青春期懵懂的少年了,但面对这个人,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战栗。他用劲儿吸了口气。

艾玛不就是一对一训练嘛,对方虽然身材够劲儿但也不是美女,这种莫名涌上的羞耻感也是够了啊!

“先带你做个基本体测。来,站上面。”

小爱带着他来到一间玻璃房内,指着拐角一个体重仪模样的东西向他示意。

白客有些好奇,抬起脚就准备踩上去。

小爱突然靠过来搂住了他的腰。

“诶诶?!你干……”

“鞋子没脱啊!”

那你搂我腰干嘛?!应该去拽鞋带啊!

……

白客坐在板凳上慢吞吞地脱着鞋,小爱坐在另一边写着他的档案。

白客抬起头就看到灯光下小爱的眼睫毛轻轻抖动。

……妈的,他什么时候长这么好看了?!

白客记忆里的刘浩明明是一副欺负他的“罪恶嘴脸”。但想想他对他也只是小打小闹,而且也不许别人欺负他。他还记得有一次在刘浩帮他打跑了抢他钱的小流氓后,边伸出手边使劲儿龇牙笑。那时他还没有彰显成熟的胡须,他的睫毛还不会发光。

“我刚刚是不是特别帅?”

白客抬头看他,泪眼汪汪,嘴角还有青痕。

“……哥,你眼角肿了,你指的那是块石头。”

……

“喂?喂!白宏明儿!”

白客猛地反应过来,才发现他的私教正揉着他的头。

“诶你想谁呢?发呆成这样,噗。”

想你。白客差点就脱口而出,还好小爱及时收回手也让他大脑清醒过来,紧紧抿着嘴。

“鞋脱好了,站上去就行了吧?”

他没看到小爱那只揉过他头的手垂在身侧,轻轻地握了握。

白客称过后他们一起坐在办公桌边,小爱拿支笔,给他分析他的身体情况。白客的眼神就在那人线条好看的手上飘,耳朵边全是磁性嗓音的回响。

等说清楚后小爱拍了拍他放在大腿上的手。

白客在认真考虑要不要跳起来大喊“你这个流氓干嘛老是摸我忍你到现在了!”或者“长这么大除了我妈还没人敢这么摸我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小爱上来搂住了他的肩。

“来吧,开始我们的‘美白’计划吧!”

……“美白”个二梭子哦!!

白客开始心疼交出去的钱,那钱自己够吃好几顿小龙虾呢。




04【卧槽为我量身打造的健身计划竟然是这样的!】

两人在单独的玻璃房内。

“呃……哈……呼……”

“对,来,放松……收紧!放松!不要绷太紧否则会疼……”

“哈……啊……我不行了……腰要断了……”

白客脸涨的通红。一半是累的,一半是自己发出了迷之羞耻的声音。

“那就抬起来吧。慢慢地。”

小爱拉着他的双手往前移,白客慢慢抬起腰。

哎呦下压个腰要了老命咯。

咳咳。

才开始就这么狠,要不是小爱的颜看着舒心可能他就撑不下去了。

“再做40秒平板支撑。”

……小爱的颜都撑不下去了!

……

白客揉着自己的腰在房间内来回走动。刚刚结束的卷腹运动让他腰酸背疼。

今天锻炼这么累,回家可要吃点好吃的呢。

“回家后不要吃太多肉,吃点清淡的,西兰花啊,小青菜啊之类的。西瓜少吃点。不许吃零食。”

小爱云淡风轻地说道。

……

哥啊!你要我老命啊!

小爱拿起毛巾擦了擦白客额头的汗。见他没太大反应,就往下去擦他的脸。

白客是沉浸在和各类美食分手的悲痛中,所以小爱帮他擦完脸才反应过来,想炸毛对方却已经收回手跟没事人一样。

“对你好,跟着我练,练个好身材想吃啥吃啥。”小爱还是出言安慰了下。

“真的?”

“你不相信我你请我干嘛?”小爱佯怒。

“不不不,大哥,我信你,特别信,嘿嘿。”白客本来想拍对方的胸脯,半路觉得不对又拐个弯拍了拍他的肩膀。

“躺好。我给你拉伸下。”

小爱语气严厉,嘴角却放松下来。

白客欢天喜地地躺下。

“啊啊啊!哥你轻点!啊!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啊!”


……


“怎么样,舒服不?”

“呃呃呃呃呃呃——”

白客脸贴着垫子,浑身在小爱来回揉捏下抖动着。

“说真的,爽不?”

怎么觉得这问得有些奇怪?不过白客也没想太多,身体的感受占着他大部分思维。

“爽呃呃呃呃——”

小爱有些得意,他看着身下人的发旋,鬓角的汗珠,和侧过脸挺拔的鼻梁,心里波涛汹涌,种种情绪交织泛滥,最后沉淀下来的是温情柔软。

这都是缘分,是上天听到了我心里的声音,让我再见到了他。

小爱一出神,手下稍稍用力了点。

“嗷!!痛!!你要是掐断我的腰你负责啊?!”

“当然我负责啊。”

……

老流氓。白客丧气地趴在垫子上,干脆闭上眼,随意让那人折腾他四肢去了。

反正是越来越舒服了。

……


走的时候塞给他一盒酸奶。

是他喜欢的蓝莓味。

“我记得你以前喜欢喝。”

小爱边拿毛巾擦汗边说,脸被蹭得有些红。

白客看着他,有些呆愣。

“咳,今天馆里免费送的。酸奶可以喝,别喝多了。”

白客点点头,转身走了。

小爱也披着毛巾,看对方下楼,也转身走了。

……

一旁目睹一切的Linda妹子露出了了然的微笑。

今天无意中看到Love去了趟他很少去的便利店,正奇怪呢,原来是买酸奶去了。

那位小哥握着的酸奶盒子都变形了,他浑然不觉,最后两节台阶差点踩空。

啧啧啧,恋爱的人真可怕。

TBC

评论(10)
热度(50)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