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长评】同归

送给兔兔 @大奶兔_白糖 的《无侠》~就喜欢虐文(喂)

才疏学浅,但又想写长评了_(:з」∠)_

兔兔的文字一直有种魔力,不论是《轮回》还是《无侠》,流畅的文字里透露出的感情是浓烈而真实的。

《无侠》这篇文之前一直期待,脑洞几位太太也讨论过,当时就觉得卧槽写完写出来就血崩了(……)然后现在有时间竟已然完结了!果然血崩了!(够了)还好还有番外可以催嘿嘿嘿~

咳咳,正经一点儿。

从一个后辈的眼光去看昊欢二人的故事,便蒙上那可听其表不知内真的神秘面纱,让人百般猜测。面面有评论说得对,已经不止是虐了,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宿命感。两人生不能同聚,死便同形,好歹那红衣人儿在桥边等待匆匆而来的意中人时能会心一笑,携手同归。

秦欢在正片里一直活在他人的台词里(当然番外里有深情刻画),所以岳掌门这个人物可谓相当重要了。兔兔让这个年轻气盛的掌门蜕变得沉稳而狠戾,心中所有的波澜只因为那红衣人而起。秦欢就像熔化了的铁,烫灼着岳昊的心。在武林盟,在滴答派,在坟前,岳掌门肯定是被那铁浆注封了心才如此谈笑风生处变不惊冰霜冷淡的。终于,宴会那里,真如地狱走来的阎罗王,索去那些所谓名门正派人士的性命。“今天是你最后一个仇人的死期,我的死期。”可怜的岳昊,大概只有万箭穿心那一刻,才真正的解脱吧。从此你我二人不必以仇相视,还是兄友弟恭,情真意切。

秦欢也是个痴儿,说是孑然一身,其实也逃不过情思苦。贴身玉佩可能也是那人给的最后的温度。最后的万箭穿心击破玉佩,可否看成是岳昊对自己最后的一点温柔的呵护?玉佩被岳昊重新修好,握在手中迎接最后祭奠般的死亡是,也能感受到秦欢胸膛的温度。

正与邪,终归尘土。

其实何正何邪,只不过是纷纷红尘之人口中评判罢了。

故事令人落泪感慨,就够了。

朔仁暗线好评,元教是多么有爱的一个教啊,秦朔也是深情如斯,报了大仇,永仁没有遗憾了!给李西涯的眼光点赞!朔仁的遗憾就让涯双来弥补吧!涯双甜甜甜ww

秦生不愧是兔兔亲生的(?)少年热血单纯,积极推动剧情发展,代表广大读者表达心声(喂够了)还有,总觉得他和小虎有故事(……)别是和昊欢这般凄苦啊,因为他二人命中注定,虐起来无人能敌。

好了终于边打字边用完了一包纸巾,可以安心地催番外了(1喂)

兔兔加油!爱你啾~

评论
热度(9)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