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混蛋,我怎么教出你这样的学生!③(校园AU,学生浩X阿列)

*对自己很绝望……我也差不多是个雷文写手了(手动再见)

以下正文:

“刘浩,人不可能生下来就混社会,你怎么会走这条路?”

阿列咬了一口三明治,看似随意地问坐在旁边的刘浩。

他偶尔会喜欢青草茂密,周围静谧的山坡,特别适合一个人静思。找到这里的时候他发现还有一个孤寂的背影。自己双腿就不自觉走到他旁边坐下来,自然得像两个老朋友。

“你不也生下来不是老师,干嘛来学校受罪。”

刘浩叼着草,嗤了一声反问回去,心里却开心起来。

微风轻拂,绿草欲滴,两人坐在一起欣赏蓝天白云,谈理想谈人生谈正经哲学,这不就是约会吗?

阿列心里却一惊。

“……你知道我不是老师,是富二代?”

“我可没说你是富二代,你自己说的。”

“……”人生如梦,全是套路。

“哈,我的人脉,勾勾手指就知道你祖宗十八代。”刘浩得意起来。

“夸张了吧夸张,我一箱子钱就能把你的手指头砸死。”阿列想,装逼遭雷劈啊。

刘浩没理他,只是伸手。

“干嘛,你以为我不敢砸?我现在就……”

“三明治还有吗,我饿了。”

“……啊,嘿嘿,有呢。”阿列拿出自己做的三明治,献宝一样递到刘浩面前。他不是怂,是需要别人对他用心结果的认同。

“……你这么傻,怎么当的老师?”刘浩看着他笑眯眯心情很好的样子,根本不像老师。吃在嘴里的三明治味道香甜,心中蠢蠢欲动。

“就这三明治还说的过去,你干脆教厨艺,去新东方,条件比我们学校好。”

“嘿你这小子,你可以看不上我的教学水平,但你不可以看不上我做的三明治!”

“哦,三明治还可以,教学水平真不行。”

“你你你……!”

“啊,自古不变的真理,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

“哎嘿你这个臭小子,明里暗里都是刺儿啊?懂不懂尊师重道?……”

“尊师重道?”刘浩心里一动,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转过身猛地把阿列扑倒在地,直接冲进他微微睁大的眼里。

姿势暧昧,空气突然粘着。

“你只是个凭钱进来的实习老师而已,凭什么管教我。”

“……”阿列下垂的眼角都撑大了,看着阴影下刘浩的脸,只听得言语中的暗含的怒气,分析不出他什么表情。

是啊,他来到这个学校,不是为了当老师,只是为了逃避而已。
“富二代”这个名号扣在他身上,他只是想体验下普通的生活。如果他做一名普通的老师,即使没有桃李满天下,桃李一两个是否也会让他更有成就感呢。

不过就事论事,此刻被学生压在身下,别说成就感,连尊严都快没有了。阿列耳尖渐渐发烫,不用想也知道红的可以。

“你你你,你快起来,我腰都酸了……”

“哈哈,腰酸,亏您说的出来。你还不知道真正酸是啥吧。”

刘浩瞥了一眼,腿一跨一翻,直接跪坐在躺到了的阿列身上。阿列发现自己竟然挣脱不来,心里有些绝望。

连一个学生都干不过,别想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这个姿势不错。”刘浩伸手压在阿列两耳侧。“所以,你凭什么管教我?”

学生管教学生,天经地义。

不过鉴于他是被压迫的弱小,只能试探捋毛。

阿列脱不开刘浩的阴影,抵不过刘浩的气场,只能转转眼珠,哆哆嗦嗦地说:“我,我,我比你大?”

“噗,校长比我大几十岁,他都不管我,你敢来?”

“不敢不敢……”阿列认怂。

“不过,有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你可以管教我,我也可以听你话。”

“嗯?什么?”刘浩一脸玩味,阿列冷汗涟涟,不知道自己离地狱远了还是近了,大概已经一只脚踏进去了。

“你,做我的人,我就可以听你的话。”

啊呦,霸道总裁??

“你的……可……这,我看你平时,你,你不听你小弟的话啊?”阿列冒了冷汗,试图扯开有些危险的话题。

“我的人,不是我的小弟!换个说法,嗯,做我老婆!”

哎呦卧槽,过分了吧。

阿列震惊之余看到刘浩的脸难得起了生理反应的红。

“哈?你这孩子脑子没毛病吧?霸道总裁文看多了?我?”

阿列想,网文还是太荼毒,社会还是太险恶,孩子还是太单纯。玛丽苏害人不浅啊。

“我脑子有毛病你今天就没命了!就是你,我老婆,做不做?”刘浩天不怕地不怕,死命和他杠上,今儿要没结果也是死路一条。霸王硬上弓呗。

“诶??你这混小子……”阿列哪里知道刘浩的打算,只知自身正在面临茁壮成长二十年从未遇到过的危机。

“你自己想想,我能听你的话,你在学校也会出名,又有很多人可以保护你,供你差遣,这只赚不赔啊老师。”刘浩此时还调理清晰,娓娓道来,听得阿列一愣一愣。

“……”

“而且,”刘浩低下头凑地更近了。“我的颜值,应该配得上你吧。”

“……”

“别沉默,我知道你心里在尖叫。我帅起来自己都疯狂。”

“……”

“老师,你同意了?”

“……刘浩,你先给我起来,不然我真用钱砸得你妈都不认识你。”

“好的老师……啊不,老婆。嘿。”

“别叫我老婆!!我是个大男人,带把的,铁杆的把!”

“……没想到老师你这么快就……”

“……混蛋,我怎么教出你这样的学生!”


TBC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