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伊琳·克莱尔

一零宝贝小天使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走过一年多了,感谢零零在我四处爬坑又回来时候的热情,真的像有了一个家一样~

通过一零也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感谢有你,化学系女神一零~

今年的生贺打算做个视频,毕竟去年剪频技术还没点亮(今年也不咋地),零零又送了我人生中第一个生贺频,永远记在心里~flag立在这里,各位要督促我抓紧完成哦(要点脸吧)

我不管我爱你们一零霸霸,这两天沉迷剪频,坑再说啦(……)

(◍′˘‵◍)

评论(1)
热度(1)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