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发现了一部书……荷兰人写的大唐狄公案……怎么说光看长度已经佩服地五体投地了……然后不管怎样考完试我要通读!据说书里的狄仁杰可赞了(*/ω\*)

突然觉的自己就是玩玩啊因为又开了一个比较正经【并不 的长篇,写了1/3大概……应该没人看的……但是我写的时候居然哭了我也是奇葩……让我含羞而死吧……

不过开的坑肯定会填完的吧【理解了什么叫自己开的坑跪着也要填完】……好担心烂尾被揍【反正没多少人看吧←_←】

唉,心塞。

虽然语法君很温柔……还是被虐……

精读君你放过我吧(´இ皿இ`)


评论(5)
热度(4)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