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当腹黑天蝎霸道爱总碰上深情巨蟹软萌明明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欢迎收看爱客花样AU情感剧场之——你是我的人(误)


2333这个flag终于完成了,就当作给自己的生贺视频啦!(表脸啦)


奈何素材不太够,没做成完整版_(:з」∠)_


【还有和10小天使暖暖的视频比我的画风怎么这么不对23333】


【我明明原来小清新的……别狡辩了你也好这口


谢谢大家,认识圈里的姑娘我太幸运,感谢你们。


愿姑娘们食用愉快XD


阿珂奉上。

评论(12)
热度(22)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