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珂_是珂不是柯

文轩树羽盖,乘马鸣玉珂
爱客嘛都会资深潜水员
放心,我挖的坑都会填,躺坑底的

【爱客】Firestone 火石 (AU)

*听歌听到的,这歌词莫名有感觉,脑洞不补难受(托腮)
*短打一发完,歌词瞎翻,貌似有隐喻。各位晚安@( ̄- ̄)@

以下正文:

I'm a flame, short of fire

我是那簇焰火,微弱摇曳

I'm the dark in need of light

内心一片漆黑,渴望光芒



小爱趴在草丛里,微凉的风吹着他的发,贴着脸颊的草叶带着冰凉湿润的露水蹭着他的皮肤。

他微微睁眼,一片漆黑,没有光入他的眼,只有脸上微凉的触感。

现在是深夜,寒意渗骨,露气凝重。

好累。他抓住了手边的草,紧紧握住。





And when we touch, you inspire

我们碰触之时,你点亮我

Feel it changin' me tonight

今晚令我醒悟,将要蜕变


他听见了脚步声,踩在草丛上的,软糯的,一步步向他靠近。

身后的人停在他手边,蹲下握住了他的手。

他被突如其来的温暖镇住了,下意识要摆脱。

那只手紧紧地握住,没有丝毫松懈。

他渐渐放弃了,被这安心的温暖感动,眼皮慢慢沉重。他阖上眼,完全放松下来。



So take me up, take me higher

所以带我升空,飞越极限

There's a world not far from here

前往另一世界, 并不遥远


白客握住身下人的手,俯身侧卧在那人身边,目光带着钦慕和依赖,胶着在那人的脸庞上。

他怎么也看不够的脸庞。

没事的,浩哥。他将小爱的手放到唇边轻吻。

当你累了,你还有我。

小爱的睫毛轻颤,唇边勾出一抹安心。

你带我高飞,我也可以给你慰藉。

我只要和你一起,就是没有惧怕的另一个世界。





We can die in desire

我们可以沉溺,欲海无边

Or we can burn in love tonight

或者今晚灼烧,熊熊爱焰



小爱将手反转,把白客的手包进手心里。

繁星映着光辉,落进微垂的眼眸,在泛水的桃花里却燃起了橘黄的火焰。

黑夜笼罩,暗绿的草丛被火焰照亮,吞噬着一切的热浪还不如互通渴望的眼神来得激烈。

打滚,撕扯,交缠。

我们是永远会擦出焰火的火石,一切从火焰中诞生,烧不尽的是炽热的爱。

我们也永远是彼此的依靠。


FIN

评论(5)
热度(14)

© 阿珂_是珂不是柯 | Powered by LOFTER